咖啡Cafe

大山水晶咖啡產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,產量有限僅在本店(家綻咖啡&紅茶)和雲品酒店販售。2011年9月,於日本舉辦的世界虹吸壺咖啡大賽,台灣選手勇奪世界第二名,當時所採用的咖啡豆,即為大山水晶咖啡。



除此之外,大山水晶咖啡,還受精品咖啡娥娜•努森(Erna Knutsen)青睞。娥娜•努森是國際咖啡界的傳奇人物,她在民國六十三年率先提出精品咖啡的概念,倡導提升咖啡品質,並重視各產地生產不同風味的咖啡,帶動全球精品咖啡革命。大山水晶咖啡作為精品咖啡中的精品,當之無愧。



大山水晶咖啡香味濃郁,卻不帶有一般人以為的咖啡香,其實是咖啡豆的油脂味,也不具有澀味,入口之後帶有陣陣的甘甜;因此這種咖啡在飲用的時候,不加糖也不加奶,完全體驗咖啡的原味。在品嚐大山水晶咖啡後,娥娜•努森說:「一開始有很棒的香氣與甜感,接著是留存不散的巧克力味,真是神奇,讓人回味無窮。」

咖啡媽余姊於家綻接受愛玩客苡喬採訪側拍
現在開始,你也可以在本店以最實惠的價格享受最高貴的精品咖啡:大山水晶咖啡。歡迎來店品味或透過網路訂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